2021-02-04

2021年EX現金版玩法揭秘大公開!

"當裘德·貝林漢姆(Jude Bellingham)16歲時到達伯明翰市時,您以為哇。 

如果他還有EX現金版10年的開發經驗,那麼他仍將是27歲。這本身的確令人恐懼。他是成品嗎?但是對於七月份簽下他的多特蒙德隊來說,這是一筆不錯的投資。EX現金版多特蒙德之所以購買他,是因為他們可以改善他,然後他的價值將直線上升。他是頂尖人才。EX現金版您始終希望當地的孩子做得好。當您將他視為人才時,他可以堅持自己的事業,這使伯明翰的人們更加興奮。他從未在身體上處於支配地位,而且他在技術上一直都很出色。他作為中場中場和全能中場的形象吸引了很多興趣。 

為什麼他讓我想起年輕的維埃拉 

我喜歡貝靈漢的是他在奔跑時的動作。當他從深處奔跑時,他非常堅強。他在多特蒙德足球俱樂部首場亮相的目標(在杯賽中擊敗杜伊斯堡)是他自己進入決賽。那是我認為他的力量所在。多特蒙德教練盧西安·法弗爾(Lucien Favre)說,貝靈漢是多才多藝,可以在任何位置上比賽,這就是為什麼他對他如此興奮。但是我認為,他在伯明翰的貢獻最大的機構中場角色不是他最強的地方。他讓我想起了年輕的帕特里克·維埃拉(Patrick Vieira),他是前阿森納和法國中場球員,他的處理方式和踢足球的方式。他很強壯,速度很快,並且可以得分。今晚我更喜歡他,因為他從深處跑入並突破禁區-就像Frank Lampard為英格蘭所做的那樣。 
 


對於年輕的球員來說,成為一名常設中場球員是一項重大責任。 

今晚我看到他在英格蘭青年隊踢球,而對手則有很多鏟球,而且他在球後很多。我認為那不適合他。如果他想成為一名框到框的球員,他的終結能力會繼續提高,如果他將扮演主導角色,那麼球版他的傳球速度就變得更加重要。他有良好的心態,所有身體和技術素質都很好。我喜歡一個事實,在伯明翰,他總是想要球。他從不掩飾。17歲時,世界就是他的扇貝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