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7-01

運動彩券報馬仔

平地賽馬-運動彩券
平地賽馬在世界上主流賽事的一種,在世界大多數發展賽馬的國家都會出現此類型的賽事。通常賽事距離由1000米至2400米,但會出現更長或更短的比賽,國際賽馬聯盟按SMILE系統分類五種。而場地由最普遍的草地,在北美地區最以泥地賽事作主流,另外亦出現經人工改造與泥地相似的全天候跑道。此外亦有用纖維沙的沙地比賽。

跳欄賽-運動彩券
主條目:跳欄賽馬
跳欄賽馬是需要馬主跳過指定欄數的賽事。此賽事同樣在英國發跡,並擴展至全世界發展。路程通常較平地賽遠,最短程的賽事已是2000米以上。場地與平地賽馬差不多,主要比賽與草地為主。另外由於馬匹跳欄,如果腳法不合的話,很容易在跳欄時受傷,更嚴重馬匹被人道毀滅。

賽馬車-運動彩券
賽馬車賽事在十九世紀開始流行,在歐洲大陸(不包括英國及愛爾蘭)等多數國家視作賽馬車是主流賽事,受歡迎程度較平地賽馬為高,所用的馬為標準競賽馬(祖先是純種馬),場地以泥地居多,路程由一哩至兩哩左右。
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