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7-01

線上主播 live 秀

線上主播在鏡頭前展現自己的青春可愛,吸引大批粉絲。
男找陪伴女找錢
線上主播在中國網路主播的世界裡,男生可以找到陪伴,女生可以找到財富。
線上主播每天都花上好幾小時在網路上與粉絲聊天。而粉絲們會送她大量的虛擬玫瑰和其他禮物。
目前線上直播網站娛樂逾萬名網路主播中的其中之一。是線上直播平台,任何人都可以直播自己唱歌、彈琴、跳舞和聊天的實況。大部分的網路主播是歌手,她們的聽眾有 90%都是男性,年齡大多分布在 20到35歲。網路主播在鏡頭前裝可愛是OK的,但不能有任何裸露的畫面。你知道現在在中國網路上最紅的是什麼嗎?沒錯,就是網路主播,只要申請帳號,就可以加入直播平台,透過網路攝影機在個人直播室與網友互動,受歡迎的主播還可以得到各式各樣的虛擬獎品。這樣的互動模式不僅給人一個表現自我的天地,也讓諸多寂寞男女找到生活的寄託,就讓我們跟著的腳步,一起去看看網路主播的生活吧!


 
TOP